那一天  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哭ㄉ這麼慘  當每位同學急忙著安慰我  問我.........妳怎麼哭ㄌ啊??  

 但是...我又該怎麼說 我只不過拿著同學借我ㄉ衛生紙 擦乾我ㄉ眼淚  每個人都還是一頭霧水  但

...我還是不敢解釋給他們聽 是怕他們聽不懂 還是怕他們不相信我呢??  我也不知道...........

其實....是我以為我承受得起的壓力  我壓抑了很久..終於..我受不了了  媽媽店裡ㄉ生意 不成功

壓力大 妹妹ㄉ老師沒幫她辦補助  所以學費對我們來說是龐大ㄉ數字 媽媽一生氣 就打電話訓ㄌ老師一頓 

後來....老師卻來跟我說.......妳媽媽ㄉ態度不好 幫你們辦補助不是一種義務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你們這樣老師很為難  

 補助是要看老師如何決定ㄉ................等   

聽了這些話 差點當場大哭出來 老師這一番話 聽了讓我好慚愧 好傷心 所以那天

我還是  忍不住ㄉ         哭了   我知道媽這樣子 不好 但是...老師是又懂甚麼 家庭快支撐不住ㄉ壓力 

他又知道甚麼  我媽媽獨自一個人 

扶養我們長大ㄉ苦 他又聊解甚麼  還跟我說媽媽怎樣ㄉ.....  但是....

不管是誰ㄉ錯 在我眼裡 媽媽是最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5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